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哈哈,就是很高兴!普通的日常变得充满了香气!从来没想到亲吻可以让人这么愉悦,简直完全颠覆了我的世界观,还记得我初吻的时候,那个时候怎么会觉得那么奇怪呢?那个时候觉得咦好奇怪,咦好不喜欢…我以为都这样的,直到遇见了你…虽然我也是试一试那样跟你在一起,但也是因为对你有好感,跟你在一起会莫名其妙的激动,而选择尝试一下自己以前绝对不会选择的类型…但结果却让我瞠目结舌…
没有想到,
好吧,我已经醉了…
但如此,却还是有点隐隐担心,我怕被感觉麻痹了我的双目,我怕以后感觉消失了之后,我还是不去会一如既往选择你,我更怕你哪一天不喜欢我了,要离开我了。
但现在也只能压抑住这些,尽情享受如是美好…
谢谢以前在我生命中路过的人,因为你们,我遇到了我真心心动的人,谢谢你,姗姗迟来,却还是出席了…
谢谢上天,谢谢世间万物,生活真美好!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