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这感觉就像镜中花水中月,一瞬即逝的样子…也许我太久没有正儿八经的谈恋爱了…我以为我遇到了那个让我心动,让我呼吸心跳的那个人,我以为那样的甜蜜会一直下去…
事与愿违,遇到了他,我心中的条条框框都不重要了,可是假如他令我感动的那部分不复存在了的话,怕是这些条条框框又会又得建立起来了…
很不甘心……
可是,当事实在眼前呈现慢慢撕开的时候,确实没有办法忍住的伤心与难过…
还有一点,今天吃饭的时候,同事一直问我他的情况,对呀正常人都会觉得我肯定会跟他一起吃饭的,也一定会觉得我了解他的行踪和动向。可惜啊,他是个孩子,从来不把自己的动态告诉我,不把自己的心情告诉我,连自己生病难过也是等我看到他了才知道的…
吃饭的时候别提多尴尬和多不甘心了,被问了那么多理所当然知道的问题,却一个都不知道……
最后,那个人还直接就走了…
什么招呼都没有打,什么都没有说,今天中午真的是最尴尬的一次见面了…

人生最怕如此,喜欢上了才发现原来大家都会变…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