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还记得那年冬天,我上班都很早,梳妆台在房间里,我怕吵你睡觉,所以每次我都在厕所用那昏黄的灯光化妆。你就总说我,说我不会那么容易被吵醒,你开灯就好了。然后有一天我在厕所那边洗漱化妆,有东西掉下来发出了很大的声响。就在我被惊呆还没反应过来的一瞬间,还在睡梦中的你就跑到了厕所门口,问我怎么了,看到我又在厕所化妆,你便吧我拉到梳妆台前,把灯打开,然后你继续钻被窝睡了。嘟囔了一句“以后化妆就在房间里,不要怕吵醒我,我会很快又睡着的”。
那一瞬间,几乎想要落泪。回想起那些小细节总是如此温馨与快乐!宝贝,总有的人要等失去了才会学会珍惜,我就是这么一个世俗的案例,为什么不以前就好好过,要那么矫情那么作。
是的,现在发现是有点晚了,可是无论如何我都那么样的坚信,我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无论如何,我都觉得我们应该是白头到老的那一对。
我相信我坚定我努力我不放弃!
但也绝不会强求
我爱你,希望你能幸福,哪怕与你共度一生的不是我。
今天七夕讷,宝贝儿,要快乐要幸福!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