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亲爱的(虽然还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是最近的生活实在是太有意思了。让我觉得上帝没有放弃我,并且好运气一直陪伴着我。记得去年本命年丢的手机吗?在时隔半年之后,为了那台手机的激活,手机持有者找人黑了我的q邮盗走了我的🍎id,好在目的明确,其他财产都没有损失,同时让我有了警醒,对于账号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改变了以前“我做好了安全措施,各种密保都有的我,不可能被盗”的无知想法。然后我在淘宝上买了找回手机的服务,走了一遍找手机的流程,进了派出所协商,给了淘宝店家第一个差评,并因为此差评而引发了一轮一轮的报复与骚扰。我是害怕的,不安的,但是与此同时,心底里的我在渴望我的成长,我的不屈服,我的不妥协。
虽然我做的结果并没有找回手机,也花了不少钱,但我觉得值得。
从前的我,胆小懦弱,每次都拿与人为善为冠冕堂皇的内容,不敢与人吵架,每次都拿多一事不少一事作借口,从不敢出头,当然,有时候自己做的对的也会委曲求全。
有时候是需要这样,毕竟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自古以来都是美德。可是凡事有个度,太过于惧怕与人相争并且自己的正当权益都受到损失的便属于一种窝囊一种懦弱,还属于没有自己的原则。
在这种不安分的折腾下,我需要学会建立自己的一套观念原则,并且敢于与不对的去战斗。我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受得起风风雨雨,这样才会更加自信,面对事情的时候才能更加游刃有余。
经历能让我成长的更快,虽然害怕,但没关系,更好的我在等着我。
(至少在外面,掉了五十块钱,被别人温馨提示,好幸运!!!)
所以,不能放弃,坚强一点,不要害怕,勇敢一点。
只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