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早上跟朋友聊天,她最近跟我上一年的状况很像很像,她六年多的感情也面临着分道扬镳了。就聊到那种无论如何都想跟那一个人在一起的,那个人是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感觉的时候,我们真的很像,我瞬间就红了眼。才发现,真的不可能忘记,也不可能舍得,哪管自己现在已经不是那么的在乎了,但真正想起那种感觉的时候,还是会心疼会不舍,犹如再次撕开的伤疤一样,无法不疼。
是啊,经历过的怎么可能说忘就忘,但是我能做什么?我只能做的就是在没有你的未来里过的更好一些,仅此而已。
亲爱的,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所以,要把你放在心里的最深处,不再想起。

另外,teng那边我没有什么期待了。虽然他除了不是那个人以外其他各方面都比他好一点,但我感觉他对我没有兴趣,这是致命伤,所以我也慢慢就失去想要跟他试试的想法。就先这样吧,难得主动的我都对他主动了那么多次了,我觉得了解不深,想了解也有心无力呀!至于,那位,我觉得好像我爸一样照顾我关心我的他,我真的不能因为他的好就跟他一起,只能是最好的比朋友还要好的一种存在吧。

我能做什么?努力活出美好的自己,仅此而已!

加油吧!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