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亲爱的,今天晚上发生了一件非常惊心动魄的事情。虽然我自己本身并没有太大太多的波澜起伏,但是还是非常感谢,感谢老天爷感谢所有的爱,对一切怀有感恩之情越来越浓。
我在电梯上,刚锻炼完的我戴着手套的手拿着手机,然后回头跟我妈聊天,在五楼停的时候,她惊叫了一声,没按六楼。我受到惊吓,急忙转身去按,结果手机一滑,就从电梯缝隙掉下去了。我整个人瞬间石化惊呆。想了很多种可能,直接报废,摔坏屏幕,要重新买一个了……然后她们就开始各种说最近怎么这么流年不利,我妈前几天才手机进水然后报废了一台,给她买了台新的,这马上就到我这边了。都在各种唏嘘不已。
我冷静了一下,马上找了管理处开电梯的人来。
捡回来了。
从五楼摔下去的6,我真的太幸运了,除了边边被磕的有些坑坑洼洼,但是整体还是好的,并且屏幕都没有碎,我这真的是太幸运了,瞬间好感动,感谢给我送了这个手机壳的她,感谢所有一切。我相信路会越走越好的!亲爱的,我在用尽全力奔向你,希望我们都不会等的太久。我会用我的生命,用我所有的好运气去见你,创造出属于我们最美好的一切!
感谢老天爷!
感谢感谢!!!!!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