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早上发了这样一条状态。但其实还有更深的体验。自从跟别人约着一起跑步一起健身后,我觉得我没有了从前的自如和奋斗的精神。依赖感瞬间腾起来了,由此所导致的后果就是肉又多了独立线条都还没有从前清晰,跑步没有那么轻快,没有以前感觉好,当然不排除是之前做了手术的原因,但早上我深深地感觉到了一个人的自由。我一个人,很好。
跟别人在一起,不如我的,我嫌她慢跟不上我节奏浪费我时间;比我厉害的,又总谦让我的,我会觉得内心不安总感觉拖了别人后腿;对我严厉的(健身房有一个),跟他练倒是很不错的,不过自从他当了私人教练之后,我也不好找他了,毕竟还是需要收费的;还有对我狠不下心的陪我练的,我慢慢的对自己都狠不下心了…这都说明了我和别人一起,就会不是照顾别人就是被别人照顾,总是有心理负担。

唉,水瓶的这种个性我未免是发挥到极致呀。可是我会怀念从前两个人的时光,虽然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太烂了,但,现在我明显不够强大,我不能避免受到在我身边人的影响,也许我还要也活该再单几年。
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强大起来,能够成为心理上够独立够自主的能独当一面的那个存在!
亲爱的,我认真的活着,努力的上进着,然后等你来,好吗?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