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突然想起一件事情。老妈终于被老爸带回家了。暑假在我这边住了两个月,让我烦躁不已,因此总会有牢骚(这才发现,我潜移默化受到我爸影响之大,牢骚简直跟我爸如出一辙),总是嫌弃妈妈做事情有头没尾,让我帮她收拾手尾。有时候就会不小心被室友听到了,她肯定也是会有不满和牢骚的,毕竟她过来租房子不是跟我妈一起住的。我也能理解,但是当她发牢骚说妈妈的不好的时候,当她对于我妈的回家表现的非常非常高兴的时候,我突然不喜欢她了,甚至讨厌她,觉得她不懂感恩不说还挑三嫌四。
瞬间自己人就占了绝对上风,那种像是我被说了被嫌弃了的感觉瞬间由心而上。
我说可以,但别人不可以说。
这点看出,我还是很爱我妈妈的,虽然会嫌弃她,但最内心的那部分,我们才是一家人。
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以后朋友什么的说自己的家人啊老公啊男朋友什么不好的不好的时候,我一定不能附和,并且还得唱反调,因为他们说的是跟他们是一个整体的,旁人只可以赞美而不可以亵渎的!!!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