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亲爱的,有时候真的会把那个爱我的人当成是你。因为我想说话的时候,他总是在那里。我不是一个啰嗦的人,不是一个喜欢说话的人,可是,有的时候还是想跟一个活生生的人分享我所想的分享我所乐的分享我的所有想分享的那些点点滴滴。而不是对这一个空荡荡的博客继续期待。
所以,前些日子,我没控制好自己,跟他走的有些近了。可是内心深处我是明白的,虽然聊得来,但在对于他,没有可以震住我的地方,没有那种想要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感觉。现在的他,只是一种存在,可以让我肆无忌惮的一个港湾,感觉像我爹,什么都想帮我做了,各种爱护我。真的很感谢他,可是,亲爱的,我不能耽误一个对我好的人了。他那么好,我怎么忍心伤害他。唯有默默,不要再联系他了。
还是在这里,说自己所有想说的所有想笑的所有的一切吧。
嗯,其实,我就是想说,看,我第一次做这么没热量的健康的午饭,有没有觉得我挺厉害的?
😄,是不是有些无语,这么白痴一个人。
嗯,只希望,在我是一个人的时候能够坚定地坚守自己的孤独,不要随便妥协于并不是亲爱的的温暖臂弯。
我怕,挨不过岁月的冲刷,挨不过爱我的他的炽热,我怕最后无法交给你一个拥有完整的灵魂的我。
但是,无论如何,我会努力,我会坚持,我会跟着自己的心,找到你。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