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因为虫子,我得了丘疹性荨麻疹。浑身又痒又疼。晚上,有个朋友给我送了一瓶驱虫的药。我便开始在垫子下喷。妈呀,真的有虫,小虫子,好吓人的小虫子,因为最开始没戴眼镜,然而等找到了眼镜,虫子已经不见了。
心生无限的惧怕之情。从小到大都怕这些虫子。于是我便打电话向他求助,然而,被他按掉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一直享受他的宠爱的,迟早有一天,他会离我而去。只是,我的懦弱,我的贪恋却让我越来越依赖他,越来越离不开他。
直到今天,我在这点小事情上还在十点多给他打电话。我真是愚昧无知,愚蠢至极。
在他按掉了电话的那一瞬,我的心情是有点下了一个台阶。因为我们昨天闹不开心了,然后他今天去旅游,一天都没有回我了。到那个电话为止我就确定了。
他走了。不会再回来了。
我一边在生气,一边却又无可奈何。是你自己不接受他,不让他成为那一个人,那所有的期待几乎是没有半点意义的。既然,自己做出这样的选择,那,选择陷下去之后的痛苦也必然由自己来承担。一不小心,变得这么不想一个人;一不小心又成为了那个那么会依赖人的小女生。
感谢你,我知道自己还没有放弃对爱的追寻;感谢你,陪我度过了这美好的两个月;感谢你,让我得知除了爸妈,还会有人会爱我。
是时候,放手了。
对他对我都是好事情。
我作为一个人,还没有独立够,还不够独立,还不够坚强,还不够卓越,还不够优秀。
这虫子,我不会被它打倒的,虽然今儿睡客厅了😂😂😂😂😂但是,我一个人挺过来的,比起过去的我来说总还是有了些进步的!
嗯,会好的。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