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跑下来了。
很累,跑完之后整个身体都不是我的了,脚踝也疼,膝盖也疼,然而中午还约了一个人吃饭相亲。
唉。
累觉不爱。
我这个人真的超级感觉至上,可在这同时,却还是带有了一点点的理性。
他,暂且叫他xy吧,聊的感觉相处的感觉还是挺轻松自如的,我也一直舍不得直接那么硬生生的割舍掉,难得有个除了爸妈以外的人对我表示不求回报的爱(好吧,虽然知道肯定是有所求的),对我不错,可以聊的来,不过除了这些,最主要的是没有心动的感觉没有仰慕他的感觉,可以做朋友但却成不了恋人。
那天因为我没有等他下班,他对我说“对我很失望”的时候。我觉得,不能再相处下去了,再相处下去,他对我的期望会越来越大,而相对的我就会给他带来伤害的。所以干脆的断了联系。本来就没有给过承诺,既然是你情我愿的暧昧,为什么要有这么大的期望呢?谢谢你,曾经爱我的人。就让我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了会比较好吧。

然后另外还有一个,我知道他也对我有意思,不过就让这感情消失在摇篮之中吧。
我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然,相亲的那个,183的吧,可惜感觉好木讷,说话好难在同一个频道上。没有自己的主见想法,甚至都感觉没有自己的爱好之外,外部条件还是不错的。也许是从小家庭太强势了,所以性格比较中庸,好相处是好相处,但我真的只是找一个过得去的人来过日子吗?
虽然我知道再也不可能有一个人像mb那样可以让我对他毫无条件地信任让他可以那么肆无忌惮的伤害我,但我也想找一个可以震得住我的人啊,让我可以仰慕他。其实teng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只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缘分还未到,谁都不可能强求。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只是我还没那么努力讷,就那么多人都能看见我了;我要更加努力一点,那肯定会比现在更好了。加油!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