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其实很想总结一下跟他一起的事情。
虽然从头到尾我都没有特别全情投入,但有一段时间我是真的不能自已的,真的有热恋的有依赖一个人的感觉。那种遇见什么有趣的,窘迫的,害怕的,为难的,什么鸡毛蒜皮的无厘头的什么都想跟他说,那一段时间,天天都像个小女生。
不过,很可惜,这样的感觉并没有维持多久就消弭了。也许是因为自身本身不想这样发展,另外也许是双方的对对方的期待都越来越大。还记得我上次说遇见虫子找他的时候,真的发现,对一个人的依赖心理太大,会影响正常的理性思考的。
恩,姑且将这段称之为第二段恋情吧。
好像曾有地方写过,第一段是你爱的,却无法善终的;第二段是爱你的,也还不够成熟的;那么第三段势必是互相扶持互相促进成长的健康的恋情与关系。
我很期待。
当然,必须更加努力加努力!!!!!
xy,原谅我无法与你一起,不爱的感觉无法仰慕无法心动的感觉太难挨。
你值得更好的。
亲爱的,我会努力努力向你飞奔而去的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