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这些日子,一直下雨,然后一直没有啥胃口,但到了饭点会饿,并且还是吃的不少。然后今天其实烦心事有点多,我心里并不烦躁,但肚子却疼了好几次,什么鬼呀。
先是早上,有人迟到了,我就跟其他人控诉他的不正行为,自私而没有风度。其实我是并没有在生气,因为我觉得我其实是浮在我自身上面在说然后朋友却一直在说让我不要生气,说让我如何争取自己的正当权益什么的。
其二,跟朋友约了吃饭,他说了好,结果最后见面了又说自己煮了🐟,又辩解说他说了不吃饭什么鬼的,结果推迟了吃饭的时间,我肚子马上就开始疼了。其实我还是没有生气,可是肚子疼了。估计是饿疼的。后来吃了饺子就没事了。
其三,跟一个发展对象聊天,终于激发了我想要跟他聊的欲望的时候(由肚子饿的疼,说到了可以随身或在家里准备一些爱吃的零食什么的时候,我突然就漠然了。因为我发现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了,刚准备由零食引到长大后的种种事情,再引到选择人生道路、对象的时候的那个时候),他来了一句,快去睡觉吧晚安。……我默默回了好,安
之后,决定顺其自然,有些时候,我按照我规定的硬性条件寻找到的他,也许根本就没办法真正走进心里面去。聊聊天都显得如此困难,更别提说点什么心里话,真心话了。
父母太着急了。
我想顺其自然。
我不想故意的以结婚的目的去寻找我的那个他。该来的,一定会来的。

好了,其实这篇的主题是,我并没有生气。
可是,到第三个场景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怒其不争了。因为他是继teng以后第二个我觉得除了学历其他都OK并且觉得我OK的人,然后,其实我的心态早也已经不平衡了。
也许是我的错。

晚上,在这安静雨天的夜晚,我听如果不是你听的,听着听着突然就失神了。
我没有想起他,只是想起了一种感觉。
遇见你,曾经遇见你,曾经与你相伴,曾经与你一起共行了一段路,真好。
我从来都不后悔与你相遇相识相知相爱,虽然没有相守到最后,但那又如何。
如果没有你,我不会有那些刻骨铭心撕心裂肺的痛,但是有如果,对,我还是会坚定的去爱你,不顾一切去爱你,比从前更好地去爱你。
只是,突然就成了过去了。

世界里少了一个我爱的人。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够了。
我在远方,你看不见的地方,为你祈祷,希望你幸福。

也祝自己越来越好。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