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记20151210再次见到你。因为大学朋友来玩,然后一起吃个饭。嗯,本来我也在纠结,毕竟分了之后就不再做朋友就不要再见面比较好的,而且你还结婚了。
不过纠结再三,还是去了。对,的确云淡风轻,你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除了比较山村风的毛衣跟裤子,外套和鞋子竟然都还是我跟你一起的时候给你买的。那个女的。。。
唉。你觉得好就好。
我也没有特别大的波澜了,直到今早上不小心听到了明年今日。为什么要能听得懂歌词,我还在晾着衣服,突然不知不觉就泪流满面了。
我并不忧伤啊,可是这泪是什么回事。
也许还是淡淡的遗憾吧。
致我曾经最爱的你。
致一直会在我心里有特殊位置的你。
致我会忘掉的你。
淡淡的感觉也许不会消亡了,就是这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去爱,如何去努力活出最美的自己。
真好。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