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刚刚跟一个朋友打电话,聊了很久。她说她喜欢那个人,所以想要去了解他(基督教)的信仰,然后一步一步慢慢的就通了,从而更加靠近他,接着看到了神的旨意,说是她是是上帝给他赐的妻子。
一步一步,她很厉害,很幸运,能够找到她喜欢的人。
反观我自己,我的喜欢从来都是停靠在表面,觉得那个人不错挺喜欢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从来不会说喜欢了那个人,然后去更多更深层次地去了解喜欢的那个人,没有为了自己的这份喜欢而做出更多更执着的努力。
怪不得,一直都单身。
才发现才知道我的喜欢是这么的弱不禁风,是因为我没有遇到真心喜欢的?还是没有遇到真正给予自己动力的那股喜欢?还是完全因为自己的懒惰,连自己有好感的人都不愿意去花时间去了解,都不愿意迈出自己的步伐去多多交流多多感悟。
自己,还是太差了。
没有执着的勇气,现在的我还没有喜欢一个人的能力吧,因为我不懂,我的层次还太低了。
努力啊,少女。

评论(2)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