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新年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不要再去依赖那个我根本不想跟他有任何亲密发展的人(绝对,一个月时间)
好了,接下来讲正事。新年很好运,一号新年音乐会,接下来做了新发型,拖了很久的眉毛去做了,中奖了中了五节团体课,同时终于又是一个人清清爽爽的过日子了,找到了一首超级喜欢的歌,拉二。信用卡的钱差不多还完了,2015终于有盈余了。然后大前端顺利学到了第七关,返回^_^了300块钱。2016才几天,这么多好事情。我想我的运气真的很好,只需要继续努力,我会找到我自己的价值所在的。
那个虽然很喜欢却裂了的碗终于摔了。是在提示我,有瑕疵的,不好的,不适合的,该舍弃的就要果断舍弃,只有这样,新的更好的才会到来。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