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昨儿不经意挺听到别人说今天是小年,噢,然后我才发现我今天又大一岁了。😄生日对我来说好像真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別に每天都可以过得很开心。今天还是幸运的,虽然没打到车,走到地铁肚子着凉了想拉肚子,但是有人给我让座了,😄虽然疼,但心里还是超级开心。然后搭档今天也到的早,所以。😄ラッキ

前天的时候,发现原来他是离异了的。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会排斥离异的,反而会很心疼他,因为世界上太多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所以,现在,当下,活出最好的,无愧于自己真的,那就好了!
昨天在路上看到有个人骑着摩托载着一只鹅,然后一路高亢,叫的特别大声,鹅的脖子也伸得特别长,好逗乐!
昨天跟一个小我七天的妹子去吃饭,就是那个我说被确诊为妄想症的娃,然后她还没有完全的好。我就纯粹给我俩过个生日约她出来吃饭,说到某个话题的时候,她竟然说,这就是你今天要跟我讲的话吗?😓在她眼里,她觉得任何事情任何言语都是有目的的吧。但是我看来,真的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不会有随随便便有一个人或者有一堆人会为了给你惊喜或是告诉你什么暗示你什么而去编排什么去演练什么!单单纯纯就好了,想的太多脑袋负荷重然后就容易成精神疾病。
也借她的事例来告诫我自己,自己并没有那么重要,所以放胆的去做自己不敢做的,不要总去猜想别人是要对你干嘛,觉得你失礼了或是怎么样的,没人在看你。所以自己要对自己大事に扱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ハンニ😘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