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早上五点多被雷声阵阵的雨滴给唤醒了,当时还不觉得,可是心里愉快的感觉却一直跟着我,直到我现在才发现这种美妙的感觉让我这么舒服!夏天要来了,我喜爱的夏天要来了!

虽然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但,也感谢他曾带给我的欢乐。

谢谢!

我很幸运,幸运到连我出门的时候都不会下雨了。感谢所有一切,正因为有了这些才有了今天的我。

今年,我要做到最好最美的自己!再也不害怕一个人了,曾经爱过曾经被爱过,还有什么遗憾呢。

拉琴也在慢慢的进步,开发也比以前慢慢的好了,人鱼马甲线正在练成中,好想练好琴可以随意拉琴沉浸在其中好想做个好的开发能很厉害的编出自己想要的任何交互页面好想阅读无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好想学跳舞爵士钢管等好想学打拳好想打耳洞好想学会随意的一字马好想学会自由的倒立翻跟斗好想试试做动感单车的教练好想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身体可以由自己随意操控。
我知道为啥不喜欢坐过山车失重的感觉,因为我不喜欢超出自己控制的感觉,无法自控就会觉得全部毁了的害怕。

嗯,想做到那么多,就是没有想在人际关系上的增进,也许我是害怕跟人相处,又或许是害怕建立亲密关系吧,不过不管怎样,我能做到我想要做的那些已经不简单了。

嗯,等我能够真正喜欢自己的时候也许就能遇到喜欢我的睡小懒了吧。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