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好讨厌这样贪婪的性格。好想让他一直留在身边,可是却始终下不来勇气说我们结婚吧,却还一直让他去相亲。
我也许真的让他很失望吧。
但是,我在离开ex的时候曾发誓我未来的他各方面一定要比ex好,不说好,起码得旗鼓相当。这样的誓言始终无法让我释怀,所以更不用说鼓起勇气不顾一切和他在一起。
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以前读书的时候就知道了,不恋家,不喜欢也不擅长与人深交,更不会那么轻易就跟别人建立亲密的关系,只关注当下,现在…
是的,只要不在一起了,随时都可以把所有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从前的照片日记我都很精心的留下来了,因为我太容易遗忘了。可是即便什么都没有删除,那些往事还是默默的消弭在了时空的罅隙中。
我曾说我不可能再遇到像ex那样深爱我的人了,可是不仅我遇到了,我还无法接受也无法割舍。真的是个矛盾的人。可是这些默默记录在这里就好了。他相亲遇到了一个好女孩,祝他幸福。
我默默滚一边去就好了。
虽然会难过虽然会伤心,但是跟他一起的大半年,真的很开心。虽然是我玩心大发开始的这一段历程,但他对我的好,早就已经感化我了…
不后悔。
对不起,谢谢你,请原谅,我爱你。
再见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