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晚上跟朋友约着去看话剧,今天下暴雨,剧院里面空调开的特别冷,然后还在迎接姨妈的我还作死地穿了短裙,话剧演的特别拖沓,好想按快进键…看到中途的时候,我就被冷的胃疼,好疼,好疼,直到我坐地铁回来疼痛感都没有消弭。
回来的时候好想你,好想好想,好想你在地铁等我接我回家,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与你分享,好想你依然还在我身边…
可是,怎么可以…
挥手告别了如何可以依然以软弱示他…

嗯,忍痛到家了,我会好好的…
虽然相处只有半年左右,可是,一点都不后悔…谢谢你给的爱,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么多。

自此以后,我会更好更努力更绚烂得活着!
☺️☺️☺️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