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今天去排练,然后被我喜欢的那个提琴手树大拇指表扬了!
好高兴好高兴好高兴!
太高兴了,虽然我还是拉的不怎么好,但我会继续努力努力努力!
我果然是花痴,可是美腻的东西,谁不喜欢呢?我就觉得大提琴很帅,然后还被他表扬了,太棒了有木有。
对了,顺便说下我的心路历程好了,怕以后不记得了。
是的,最开始去乐团,是因为想要充实自己,提升自己鉴赏能力拉琴能力;可是因为一直没有怎么跟上,因为拉的很烂总是觉得很丢脸拖了大家的后腿,所以不高兴的时候是比较多的,没有他们所能感觉的到的那种由心而生的快乐美好;然后开始追求感受音乐,感受古典,提高欣赏音乐的能力,同时希望可以因为音乐而感受到那种热切的快乐!然后开始找了提琴老师,希望在提升技巧的基础上能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古典带来的心灵悸动!可是还是很长一段时间,像是交作业一样,枯燥而无味,音色还不好听,虽然识谱节奏比以前好多了,但然并卵。后来,被安排了一个一提的超级多solo的部分,因为觉得拉不好很丢人啊(的确是的)然后就猛的练,总算可以拿的出一点点手了,然后就有人夸我进步了。😄但真正感受到心里激动快乐的是莫40这首曲子。我是拉的由中提改成的🎻谱子,但节奏感特别强,合奏的地方,此起彼伏的地方,互相呼应的部分,在我拉琴的时候,都伴随着我心中开的花而绽放出最美丽的光芒,那一刻,我是真的很快乐!感动于不仅仅我跟他们合上了,更感动于音符的美妙!排练不再是苦差事了。虽然我还是拉的很烂,但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
😄真好,快乐的事情这么多!!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