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被叫女神我已经有点并不会大惊小怪了,但竟然被人叫做大神,大牛!虽然现在的项目组技术并不是很好,但啊啊啊啊啊,还是好高兴好高兴好高兴!我要继续努力!请允许我继续这么沉浸下去…昨天做admin页面,一不小心沉浸到了码代码的世界中,啊啊啊,本来要去健身房的,然后就情不自禁到了十点多,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
有时候会想要是我那个时候就这样,是不是就会有另外一种结局呢?
可惜,时不再来,错过的时光里掉落了满满的不经意和遗憾…可是没有那些错过怎么会有现在的我…
我变的越来越喜欢自己,即便在独处的时候,也是开心的…
还有那么多想要做的事情,还有那么多想看到的风景,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