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本来好喜欢他带给我的那种感觉,喜欢他看到我就发自内心的笑颜,喜欢他特纯粹的对我所表达出的喜欢…是的,被这些蒙蔽了,可是他真的还是一个小孩子吧,但纯粹的喜欢过后也就这样了吧。看到我还会发自内心的喜悦吗?(记今天本来约好开会给他东西的,结果他不来了也不说,后来他说他错了也没有其他下文了;饭点碰到他啥也没说,问他为啥这么晚他冷漠的说了一句开会,等菜的时候明明那么近也没有与我互动,吃饭的时候旁边也没有给我留一个座位,微信不回,走的时候直接招呼没有就走了。后说让他晚上回家,也是直接回了个好)流水账记完了,是的,他喉咙发炎有点感冒了…然而,又怎么样呢?给他拿药,煲梨水,与他对话通常没有结尾。这就是病人的状态吗?
这也太没有担当了…
我还是太年轻,真的太快作出决定了…
喜欢不能当饭吃,喜欢是要培养的,要是是这个状态,这么让我闹心,我决定冷淡一个星期再看情况吧…
个人希望他能够跟之前状态一样。或者再好点,越来越好…
然而,看情况吧…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