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大学同学来玩两天了,又不经意就聊到了你。晚上吹头发的时候,想起曾经你给我吹头发,在我头疼的时候给我按头,眼泪突然就吧啦吧啦掉下来了。
情绪真的是如此反复,尽管已经离你而去那么久,尽管已经一年有多了,尽管已经觉得我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了,但想起曾经,还是会心疼和难过。
那个爱我的你走了,不再回来了。
留下的是那些支离破碎的场景,虽然温暖但却悲戚。
感谢你,在我生命中扮演了那么重要的角色,感谢你曾经存在于我的世界,感谢你曾经那么用力的去拥抱那么不完美的我。
我会更好的!
我会变的很优秀很优秀!
因为有你,因为曾经有你,我不可能再放弃我自己,带着曾经的温暖,我想,没有什么挫折能再把我打倒的!
B,I loved u.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