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有个朋友说,感觉你不会再爱了。
是么?
我不知道,但只是我没感觉了。不知道心动为何物,不知道看见一个人就能很纯粹地发自内心的绽放笑容。
我只知道,自从离开他的那些日日月月里,我再也没有安心感。是的,虽然我一直在自我否认,但是那些不安,那些慌乱却从来没有离开过。
我知道,我还不够独立,所以我没有资格去爱人,我还不够有魄力一个人生活,所以才会还是活的乱七八糟,没有达到理想状态,才会遇不到心爱的他。
而这慌乱感,觉得心里没有底的不安感,让我不断的鞭策自己,让我与自己的惰性随遇而安的懒惰抗衡。虽然好多事情没有做到,但是我会一直努力的。
要换工作!!!!!!
也许换了一个环境会好很多,会充实点,会忙碌一点。
其实我是不抱有任何希望的,会找到一个能全身心全宇宙都觉得是他的那个他。
可是难道真的要将就妥协吗?
加油加油!!!!
先遇到最美腻的自己,然后再遇见我的那个他吧!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