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今天做运动做得想吐难受…唉,太久没有逼迫自己了,都忘记曾经走过的那些撕心裂肺的旅程了。俗话说得好啊,两个和尚没水好喝…为什么人要居住在一起?为什么居住在一起的人那么容易就会互相影响呢?我又变懒了…自从室友开始不喝豆浆不做饭叫外卖不打扫卫生之后…我慢慢的,好久没喝豆浆了,最近这几天开始叫外卖了,虽然一叫外卖就没胃口,然后又好久没有逼迫自己运动了每天都在耍花枪…我竟然这样给自己交作业。
昨天发现了自己又开始重蹈覆辙的时候,真的吓我一跳。怎么可以让历史重演,懒是万恶根源,跟别人一起住,想要自己舒心,虽然都要觉得自己快要成为了对方的保姆,但房子里干干净净,厨房干干净净,多么舒心啊…我不想最后没水喝了…
不能懒惰…
不能随便找借口给自己放松…
我要去日本…
我要做前端…
我想找到最美丽的自己…
我想找到最奋不顾身的自己…
懒惰怎么可以,别人不作为那是你的事情吗?不要让外界影响了自己正常的步伐…
嗯…看到问题所在就好了,我可以再改过来…
今年年底,要回到53
以上…
亲爱的,我不会,坚决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那样的痛,就留在最深处的心底吧…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