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走的时候就是会莫名其妙的气短胸闷难受。
今天上班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看着看着书,突然就超级难受,就像昨天晚上睡着睡着突然心慌起来,觉得自己一事无成,好害怕,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不知道自己活着的价值意义何在,突然就没有了努力的动力。
今天下午也是,好难受啊,那种情绪氤氲在身体内外,无法排解,于是乎去了厕所痛快的哭出来了。
哭的时候那种不安全的感觉毫无依靠的感觉觉得自己一事无成啥都没做好的感觉,萦绕着我让我窒息,父母一个只会叫我去考公务员,一个只会叫我相亲,我,在我茫然的时候,只有自己。
是的,只能靠自己。
曾经那么依靠的他,早已娶了别人。

只能靠自己。

是的,今天是看js权威指南看哭的。
但那又如何,我可以做到的!

好久没有这样发泄一般的哭了,真愉快!
未来,当下,加油!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