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仿佛像是又经历了一次失恋一般。
尽管是我一直没有接受他,一直推开他,但当分别来临的时候,却还是会从心底里感受到难过,我以为只要我什么都不做就好了,可是这突然一个人的感觉从心底里深深的袭来,竟让我慌张的不知所措。不能一遇到什么就告诉他,不能有什么迷惑都依靠他,不能再遇到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就发给他…
本来我不知道我会这么难过,可这么能吃的我竟然又突然没有了食欲,这么不怕孤寂的我突然又特别想养一只猫咪…
我不懂跟人打交道,放不开的我不可能会轻而易举地跟别人玩的很好,有时候觉得跟人相处真的好累。
所以,又失去了一个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可以问什么都可以跟放开的说的存在,也许我是难过这个。
嗯,
交给时间…
祝你幸福,曾经爱我的人。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