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真的好庆幸我找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自己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知道我现在做的事情是为了自己而去做的,所以我很舒服的活着,很努力的坚持着。好幸运,你离开了我,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我昨天才知道我喜欢仰慕的那个大提琴,原来父母在小时候分开了,有这么一段难以说出来的回忆,到现在还影响着他。哎,好想为他做些什么,我现在的这种喜欢是很仰慕超级欣赏的那种感觉,我希望看到之前那么爱笑那么活泼的大提。然后,有个朋友的男朋友又患了晚期,也是痛苦的不要不要的。哎,我又觉得自己很幸运了。所以,努力!成为更好的人!成为自己喜欢的存在!
有点混乱,但,清醒地活着真好!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