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今天遇到好心人了。打的去上班,然后钥匙,一直应该放在包包里的钥匙竟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出来了,落在了车子里面。直到师傅给我打电话过来,说美女,你是不是落了钥匙在我车上。我第一反应就是说不可能啊,然后紧跟着翻腾我的包包,才发现钥匙真的不见踪影了。这才着急起来了,然后师傅就说我什么时候载客从那边过给你送过去吧。
太感谢他了。
感谢那位好心人,我还说了给他来的车钱,他也说没事,不用。
感谢感谢。
感谢那位好心人,感谢上天,感谢所有人,感谢你们,
幸运如斯,我自己也不能放弃努力,要加把劲,越努力越幸运!
加油

评论
热度(1)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