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小觉

寻找睡小懒的路途中。。。

最近家里因为虫子,而乱的翻天覆地,自从我换了床之后,我就为了身体上的疙瘩一直在努力寻找解决办法。终于昨天看到虫子真身了。是臭虫。于是乎,我把只买回来二十多天的床半价又卖了出去,把卧室里面的所有所有一切全部都搬到了客厅,看着凌乱的房间,室友来了一句,“在这个时候,你是不是特别想要一个男人”。我若无其事的回了一句,“哈哈,想要帮忙的男的可多啦”。
我能搞得定的,虽然这中间真的好多人在帮助我,尤其是我哥,给予了我太多的帮助了,我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报答。
谢谢你们,谢谢。
谢谢你,谢谢室友,谢谢给我送杀虫药的朋友,谢谢让我就去看病的搭档,谢谢爸妈,谢谢说借我紫外线灯杀虫的朋友,谢谢你们。
无论现在觉得多么的不知所措,我在心里仍然充满了勇气!
没有男人的我有你们。
其实已经是无比幸运了!
另外,我还得加倍努力,不许偷懒,无论是锻炼还是拉琴还是学习。
会好起来的!

评论

© 懒小觉 | Powered by LOFTER